Home

我顶愿嫁给你, than lived any other life with anybody else

February 19, 2016

我们结婚了两年!! 时间过得很快- 可能也许是因为我们很少见面:]坦白说,有时我觉得我还是你的女朋友;一个星期遇一次真不多。。。

有时,我还是会寂寞。想你,但是不能在晚上欢迎你回家- 我们这里没有家- 谈天, 问你好不好- 用whatsapp也不是说很益- 你通常忙到连睡都不够, 我只能等待。。。

Nevertheless, 我一点都不后悔。我宁愿这身活。这两(三, 四)年来, 我经验你对我的耐心,温柔,体谅。我不是世界最棒的妻子, 小事情就闹脑挠恼,又说对不起又再来。嗨。想模仿你的模型也没多少成功。不知道你求婚时头脑想些什么。可能什么都没想到。hah.

好了啦,演讲完了。只想说好好在哪里照顾自己, 贴近神。w.a.n.

Leave a Reply

